晴天来钓鱼

各种cp乱磕中

假如寒冬降至,你我饥寒交迫,我愿将我的生命交予你,让你啃食我的血肉。

你锋利的尖牙在我的白骨上磨咬,像我们之间触及灵魂的轻吻。

我愿将我的血肉滋养你,让你见到春天的阳光,到那时你我血肉交融,世间万物独一份的亲密。———苗子文视角(自创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之前本来想写他们俩的同人文,但是有点拖延症,没写下去,哈哈,这段文字感觉很符合我当时设定里面的苗子文,很有一种偏执的感觉(我特爱带有偏执属性的攻),记录一下。

  图片小红书存的,这里他们俩真的好带感,那种张力我好爱!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