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来钓鱼

各种cp乱磕中

狼性相伴(不完整版)

 “苗青山天生是个疯子。”苗子文知道,但苗子文也一样。

在苗子文还是个半大小子的时候,家中惹上了外债,被讨债的人找上了门,说今天再不还钱,就杀了苗子文全家。

但后来苗青山和那批讨债的人对上了,黑吃黑,苗子文一家算是被苗青山救了。

苗子文追上了要走的苗青山,说要和苗青山混,感谢苗青山救了他全家。

但只有苗子文自己知道,自己内心的激荡。

他遇上了自己的头狼,追随,天生相伴。

有一阵子,苗子文遇上了真真。真真温柔,漂亮,就好像世俗下自己应该要找的女人。

苗子文想,我要和真真永远在一起,我爱真真。

这是真的吗?假的,苗子文心里最重要的还是苗青山。

‘我永远离不开他’

苗子文拿着枪对着苗青山,却扣不下扳机。

‘我不想离开他’

枪从手中滑落,被苗青山打的坐在地上,手臂勾在苗青山肩上,脑袋碰着脑袋,二人的呼吸缠绕,撕扯不开。

好似时间在这一刻镌刻成永恒。

可苗子文死了。被一枪命中。

倒在苗青山眼前,苗青山哭了。

一切发生的太快,苗子文没能闭上眼,就已经死了。映在视网膜上转存到海马体内的最后一幕,是漂浮在满是硝烟半空中的泪珠。

后来苗青山也死了,死刑,也是一枪。

眼睛在时间的流逝中,慢慢混浊。

恍惚中,苗子文从很远的地方朝自己飞奔过来,依旧还是那身花里胡哨的衣服,手里却拿着鲜花,在偌大的舞台下,为身着白色修长西服,手持长笛的自己鼓掌,欢呼。眼睛亮晶晶的,像只小狗。

“哥!”

“子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苗子文的背景是我编的,原剧里并没有说明,这篇文应该就到这了,我是个写作废材呜呜🥹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